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我们的社区在行动!(十七)

02-22 17:11   云上荆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我们勇做战‘疫’先锋,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 铿锵的抗疫宣言声,在团结社区的上空响起。2月20日上午,团结社区党委召集包联单位党员、社区志愿党员、物业小区党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团结社区以居民点为单位共成立了6个临时党支部,由各居民点包联单位的领导担任党支部书记,包联单位值守卡口的党员和社区党员担任副书记和委员,组建防疫一线“先锋队”!

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2月22日,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七里铺社区在辖区物业小区、三无小区防疫一线成立4个战时临时党支部,助力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1日,官堰社区收到了一封暖心的感谢信。这是官堰社区居民点的一位小学生写给网格员陈亚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信中诉说着防疫抗疫的居民与基层工作人员的暖心经历。

2月21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掇刀石街道名泉社区各封闭卡口摆放着新鲜的蔬菜,掇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昌兵带领机关干部正协助名泉社区将爱心蔬菜发放给社区居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妈妈,你辛苦了,看着你每天早出晚归参加疫情防疫工作,希望你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的身体...”18日晚上8点,正在全员加班的办公室里响起一道清亮的童声,原来是炼厂路社区工作人员周洁刚刚收到大女儿录给自己的暖心视频。

“等到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好好陪陪两个女儿……”周洁红着眼说。虽然每日工作很辛苦,但周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在疫情面前坚守阵地,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着。

“ 王主任,我给社区的工作人员包了一些饺子。”这是油城社区一位热心居民陈阿姨打来的电话。疫情期间,陈阿姨看到小区值守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吃泡面,心里很不是滋味。夫妻两人还有八十多岁的婆婆齐动手,一番功夫后,400个饺子就包成功,为社区人员送上了一顿可口的午餐。

2月21日,原种场社区向许家塝社区捐献了爱心蔬菜。据了解,该批爱心蔬菜将分发分发辖区内的4个小区和2个居民点。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