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 荆门市供销社:推出网购配送上门服务 满足百姓生活所需

02-22 22:46  

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对广大市民生活的影响,荆门市供销社系统的企业、超市联合社区,共同为群众提供点对点的网购配送上门服务。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优:“我现在在金城集团的超市里面,现在大家看到我身旁的这一堆堆物资都是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有我们超市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网上下单的居民们所采购的,那么等一下将会对这些物资进行无接触的配送。”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供销社发挥渠道供应优势,整合系统企业、超市开展线上线下业务,面向东宝区、掇刀区、荆门高新区、漳河新区,采取“电商预售、无接触配送”模式,为百姓服务。

市民所有生活用品,都可以在网上选购,免费送货上门。

湖北金城集团财务部长  杨世琴:“我们成立了临时的配送中心,每天我们接单的数量超过了三千单,但是实际完成一千多单,尽量我们在两天之内,将所有的消费者的生活用品配送到位。”

荆门城区居民可以加入所在社区,小区物业的微信群,下单采购各种生活用品,由社区或小区工作人员统一采购,尽快送到居民手中。

金宁小区居民  孙先生:“东西比较全,基本什么都有,它的基本还好,物业上也比较配合,政府有些信息也公布了,总体还好。”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唐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