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许家塝社区临时党支部助力抗“疫”

02-26 14:52   云上荆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白庙街道许家塝社区成立了由社区包联单位荆门市政协及掇刀公安分局党员、社区党员、辖区党员共75人组成的8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其中小区临时党支部4个,三无小区临时党支部4个,同时制定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明确岗位、任务分工,协助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卡口值守、巡逻巡查、人员劝导、保障供应等工作。

2月24日下午,梨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全晟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会议中支部书记刘全晟介绍了支部成员组成,明确岗位,将支部分成卡口值守登记组、保供组、杀毒组和巡查宣传劝导组共4个小组,强调“疫情当前,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在一线认真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新冠肺炎控制在”0”疫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刘全晟是新成立的梨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白庙派出所民警,包联许家塝社区,他从警30多年,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开展道路封控、巡逻纠察、卡口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许家塝社区8个临时党支部将在党的正确引领下,齐心合力共同抗“疫”,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吴春兰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