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广播电视台:两名一线记者光荣入党

02-27 21:57  

今天上午,荆门广播电视台党委在广电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庄严的火线入党仪式,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两名一线记者被吸纳入党。

自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荆门广播电视台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报道中来,先后涌现出了大量的先进典型,十多名同志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此次火线入党的两名一线记者:丁晓宇和郑芸同志,是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30多名参与一线采访报道的记者之一,面对疫情,他们挺身而出、不辱使命、不惧危险,采制了大量鲜活的一线报道。在参与疫情防控报道期间,两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层层推荐,市委组织部研究,批准了他们的入党申请。

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晓宇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的梦想,今后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新闻事业当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从前线发回更多更好的报道,展现荆门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方方面面。”

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芸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以不断的创新和忘我的工作,创作出更多有品质、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当前,我将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疫情防控宣传的传播力和引导力。”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唐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