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孙兵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02-28 22:30  

2月27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深入部分在产企业,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他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在产企业疫情防控,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

在中石化荆门分公司和国电长源荆门热电厂,孙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员工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当期产能恢复等情况介绍。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心存侥幸,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关系,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人员摸排、体温检测、环境消毒、进出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好企业生产经营。

随后,孙兵来到湖北晶昱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湖北中迅长青科技有限公司和福耀玻璃(湖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到岗、工作场所消杀、员工通勤等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员工体温监测台账。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继续巩固防控成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措施到位、执行到位。要继续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迅速处理。

在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孙兵了解到该公司成立防疫组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对企业在人员识别、通勤管理、住宿管理、饮食管理、隔离区域管理、工作区域管理、下班期间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复制推广企业的防疫经验,做到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准备统筹推进。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