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我为你“加油”

03-03 22:56  

当春耕生产遭遇疫情,农业机械加油问题困扰不少农户。这两天,漳河新区城市管理局驻仙山村扶贫工作队将柴油运送到田间地头,保障群众春耕生产需求。

漳河新区城市管理局驻仙山村工作队 队员    徐声富

“喂,你们在哪住呀?我们给你送油来了,好好,我马上就到,不客气。”

3月2号,漳河新区城市管理局驻仙山村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们开车将一桶柴油送到村民杨文兵的田头。油来了,杨文兵给拖拉机加满一整箱,开着拖拉机欢快地翻耕起田块。

漳河新区漳河镇仙山村村民   杨文兵

“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们帮我们挨家挨户的把油送到我们田里,我们自己也要加油,不能影响春耕的生产。”

前段时间,驻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到仙山村群众春耕生产用油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派专人专车帮忙运送柴油,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用油无忧,不误农时。

漳河新区城市管理局驻仙山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徐声富

“我们在帮他们加油,同时他们自己也在(为春耕)加油,我们感到比较欣慰。”

目前,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仙山村的春耕备耕工作有序进行。

漳河新区漳河镇仙山村党支部书记 主任 高祚华

“村里的加柴油,还有购买化肥,生产物资,我们驻村工作队是城管局都积极的配合,派车派人帮忙农户进行春耕备耕。”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阿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