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张爱国检查督导钟祥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03-04 20:28  

3月3号,市委书记张爱国检查钟祥市福利院、看守所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公安干警。

张爱国先后到钟祥市文集镇农村福利院、钟祥市康寿敬老院、钟祥市社会福利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相关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敬老院、福利院里老人多,是一个需要更多关爱的特殊群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老人健康平安。张爱国强调,要严格实施封闭管理,扎紧出入关口,筑牢防控屏障,严防发生聚集性传染。要关心关爱老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张爱国还到钟祥市看守所和拘留所,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备勤的公安干警。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冲在一线、战在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特殊贡献,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张爱国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候,要继续保持决战态势,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要高度重视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坚决最果断最有力措施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防止交叉感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离荆离鄂通道。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明国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