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系家乡,情牵故里,在粤沙洋企业家为家乡抗“疫”助力

03-06 20:30   云上荆门  

拳拳赤子之心,依依桑梓之情,一场疫情把中华儿女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沙洋在外企业家们也纷纷慷慨解囊。防疫期间,广州蓝月亮有限公司向沙洋县爱心捐赠了1800瓶漂白水和1200瓶洗手液,及时缓解了全县医护人员消杀用品燃眉之急。

蓝月亮创始人罗秋平,祖籍沙洋,当疫情发生后,为保障防疫物资的生产,蓝月亮集团公司总部除夕夜前夕便开始了紧急复工准备。看到家乡发出了捐赠倡议书,了解到沙洋抗疫一线急需消杀物质时,组织工人连夜生产,紧急联系运输车辆,在第一时间为沙洋送来了消杀物资。

据了解,2020年春节期间,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蓝月亮第一时间调集了525.4万元应急物资,涵盖抑菌洗手液、含氯漂白水等产品,捐赠至湖北,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广大民众提供消毒保障。

与此同时,佛山荆门商会会长刘元军,除了参加荆门商会捐款外,先后组织在粤沙洋人捐款捐物三次,其中包括医院急需的N95口罩等;广东省湖北荆门商会在刘元军的倡议下,在会长梁正友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为沙洋两次捐款15.6万元。

万水千山阻不断血脉情。这场疫情牵动着无数沙洋在外企业家们的心,他们虽然身在外地,但时刻心系家乡。他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来源:沙洋县招商服务中心 唐路婷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