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孙兵到沙洋监狱管理局、京山市检查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03-06 22:55  

3月5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先后来到沙洋监狱管理局和京山市,对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孙兵先后来到沙洋监狱管理局小江湖监狱家属区、陈家山监狱家属区、范家台监狱家属区,仔细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通过视频察看监区隔离关押、监管等情况。孙兵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杜绝松懈麻痹心理,再加干劲,再强力度,继续实施严格的管控措施,坚决把病毒阻隔在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形成疫情防控的严密闭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京山市拘留所、京山市恒源养老院等处,孙兵详细了解了人员摸排、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重点人群要特别关心、特殊场所要特别管理、特殊时期要担负起特别责任,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力的手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关心关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加强群众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副市长陈实参加调研检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