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到企业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03-07 22:31  

      3月6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到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对部分医药企业、冷鲜肉厂、超市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市场保供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孙兵先后到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湖北康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人员摸排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体现企业责任担当,提前做好防控预案,建立严格的防控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复产事宜,确保后期复产工作安全顺畅。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随后,孙兵来到湖北虹美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职工身体状况、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制订好应急预案,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在东方百货超市,孙兵仔细了解各类商品销售、供货渠道等情况,重点了解蔬菜、肉类等供应、价格及销售情况。他强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云,副市长胡小国、丁岱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阿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