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沙洋监狱管理局等特殊场所检查防疫工作

03-07 22:56  

         3月6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沙洋监狱管理局等特殊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玲一行先后到沙洋监狱管理局、沙洋小江湖监狱、沙洋漳湖垸监狱等单位,查看了隔离安置等疫情防控设施,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了这些特殊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代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坚守一线的干警表示慰问。

王玲指出,沙洋各监狱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管理起来难度大,各个岗位职责重要,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她强调,监狱管理区内也有村组和社区,要进一步做好区域内居民居家隔离生活上的服务,服务能否跟上,关键看干部,在特殊时期,尤其需要付出特殊努力;刑满释放人员按照防疫要求暂时不能离开湖北,既要还他们公民权利,又要向他们宣讲好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支持,同时也要在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好服务;监区内的警察要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备勤人员要做到随时待命,要提高警惕、做足准备,要抓住主要矛盾,坚决打好硬仗、胜仗,确保监狱安全和人民群众安全;各级地方要积极配合,及时了解监狱等特殊场所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同努力解决好。

在七里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王玲强调暂时封闭是为了尽快开放,恢复开放是所有人的希望,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干警及工作人员要再咬咬牙,确保做到零接触、零感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等参加检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阿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