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战役直播车走进宏图社区

03-12 19:12   云上荆门  

3月11日一大早,荆门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战役直播车开进了宏图社区。还未走进社区,一群黄马甲的身影就映入了记者的眼帘,在艳阳高照的厂区大门口,格外显眼。

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苏传亮介绍说,宏图社区是一个特殊的社区,自2006年10月由宏图厂改制后移交地方管理。目前有住户1700多户,3500多人,由于社区趋向老龄化,社区工作人员又只有六名,加上这里是一个开放式的社区,岔道口比较多,给疫情期间的值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无奈之下,苏书记想到,请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贾小华来想想办法。让贾队长没想到的是,招募贴一发出,社区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参与值守,不到一天,就招募到了七十名志愿者。这些报名的人中,大都是五六十岁的中老年,夫妻档、兄弟档、全家档齐上阵。宏图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贾小华感动不已的说:“虽然这个年过的很有压力,也很紧张,但是我很欣慰很幸福,也有着别样的收获。”贾队长最后自豪地说:“在社区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社区还没有一例病例。”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

责编:化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