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一万斤"爱心蔬菜"直达社区解两难

03-13 12:30  

3月10号下午,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货车抵达武汉。受疫情影响,不少农户面临农产品滞销的困境,湖北省委党校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从对口精准扶贫村的菜农手中采购了一万多斤新鲜白菜苔。

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 肖卫康告诉记者,“通过运用扶贫专项资金,从我们对口援助的扶贫村汉川市湾潭乡新建村,购买五吨左右的新鲜蔬菜,免费分发给社区。我们希望把扶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这批蔬菜被运送到武汉市硚口区罗家墩社区,用于保障居民的生活所需。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街罗家墩社区党委书记 何翠兰说,“非常感谢湖北省委党校给我们捐赠的这批新鲜蔬菜,解决了我们社区3960户,12000多居民的生活需求。我们将在今明两天,将这么新鲜的蔬菜发放到居民手中。”

下一步,湖北省委党校还将积极与武汉市各大商超联系,帮助更多菜农解决“卖菜难”问题。

来源:湖北电视综合频道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