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隔绝疫情 不隔真情——“蓝”朋友为你送上大碗宽面

03-13 10:17   云上荆门  

“继南瓜、冬瓜的故事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消防员何列风在见到一整车面条后笑着说道。

“这个时候你应该唱大碗宽面。”陈红忠边说边哼了起来。

金虾路36号旁,一群“火焰蓝”的身影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3月12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荆门的26吨挂面抵达东宝区康复医院,需要卸货分发。接到区防控指挥部的命令后,金虾路消防救援站党员突击队立即响应,迅速出动。抵达现场后,消防员们立刻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登车、卸货、搬运、装载,一箱箱沉甸甸的物资在队员的手中不停地传递。3个小时不间断的奋战后,26吨挂面全部被搬运上车,确保物资第一时间送到荆门市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感谢消防指战员鼎力相助,帮忙搬运物资,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最后对消防员们感激地说道。

“不客气,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我们也很开心啊。”带队的指挥员孙好笑着回答。

自119涉疫报警求助通道开通以来,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们每天都奔忙在一线,协助开展医疗防护、生活保障、消毒用品等物资搬运工作,用双手搭建起爱心的桥梁。(通讯员:郭敬仁 孔凤青)

责编:化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