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丨滞留沙洋 主动战“疫”

03-13 19:31  

荆州市江陵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张成涛一家到沙洋过年,因为疫情滞留在了沙洋。他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

每天关注新闻, 看到湖北疫情形势严峻,张成涛内心焦急, 总想着自己能做点什么。1月29号,他主动向所属的沙洋县沙洋镇农胜社区请缨,要求就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情况后,农胜社区安排张成涛到荷花小区参加日常值守。

沙洋县沙洋镇农胜社区第七临时党支部书记  贾辉:“张成涛同志,作为异地滞留在沙人员,积极参与本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与我们并肩战斗,哪里有需要,他就到哪里去。”

领到工作任务后,张成涛事事冲在“第一线”,挨家挨户摸排登记,测量人员体温,帮小区老人换煤气,帮捐赠单位装卸物资,每天从早忙到晚,毫无怨言。

荆州市江陵县纪委监委干部 张成涛:“在疫情防控危难关头,我们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投身到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