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03-14 08:59   云上荆门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省委书记应勇检查督导荆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11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12日全省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俊,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小国、梁早阳、丁岱、陈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府副市长李珩、市政协副主席李本全列席会议。

孙兵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深入一线,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荆门保卫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当前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防控策略不动摇,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全力以赴“清存量”“遏增量”“防变量”,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和人员有序流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推进复工复产, 扎实稳妥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安全有序推动人员流动,力争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孙兵强调,要积极应对疫后经济的“阵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以坚强有力的措施,逐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当前要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基础上,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大收官战”、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至最低。特殊时期要有特殊状态,战时状态要有战时作为。全市各级政府系统要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过硬”。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