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车俊视频连线慰问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医务人员

03-14 22:50  

3月13号,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通过视频连线荆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书记张爱国,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对口支援荆门前方指挥部指挥长蔡晓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浙江省对口支援荆门前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利民,以及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医务人员代表在荆门一医(荆门市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参加视频连线。

视频连线中,张爱国介绍了荆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蔡晓春汇报了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车俊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荆门市委、市政府给予浙江省援荆医疗队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浙江与荆门虽远隔千里,但在全国“一盘棋”的抗疫斗争中,两地人民的心始终连在一起,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希望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临行前的誓言,继续全力救治患者,让更多的病患康复出院,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车俊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归来。

张爱国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300万人民,向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浙江省援荆医疗队进驻荆门后,承担起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挽救了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浙江对荆门的无私援助,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浙江人民的浓浓深情,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对此,荆门人民铭记在心、感恩于怀。荆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荆门保卫战。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