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 疫情无情,送书有爱:“停课不停学”及时为学生发放新书

03-16 19:03   云上荆门  

3月14日上午8:00,在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校门口,校长张陈带领疫情防控人员,为毛李镇直、社区、风灵村等学校附近学生发放新课本。来领课本的学生或家长自觉戴口罩,相距1米排队领书。

八(1)班的学生李欣悦同学说:“新书终于盼来了,我会更加珍惜疫情期间的学习时间,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在发放新书的过程中,张校长鼓励孩子们在家按时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和心理健康教育;叮嘱孩子们学习有困难就找帮辅老师,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毛李中学在3月15日分组走访了离校较远的学生,及时把新书送到学生手中,指导和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查看“停课不停学”教学落实情况。张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分六组、分片区,深入开展下乡走访送书活动,除了把新课本送到学生手中,还走访上学期“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报道

通讯员:王光兴 张陈 何祖国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