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湖北荆玻集团:瞄准目标抓生产 抢抓机遇谋发展

03-16 22:42  

面对疫情的“大考”,湖北荆玻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技术改造,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提能增效打好基础。

在疫情防控当中,湖北荆玻集团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对能住厂职工在实行厂内住宿,同时错峰上班、错峰就餐,加强厂区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测温等措施,控制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

湖北荆玻集团总裁 刘卫国:“我们现在运行比较好,第一个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一例职工有发热的现象,第二是我们目前的生产情况也比较好,所有的职工都在岗,管控的也比较好,生产任务完成的也比较好。”

疫情过后,预计玻璃市场需求将会迎来较大增长,荆玻集团科学研判产业形势,提早谋划技改项目,为企业的全面生产做好准备。

湖北荆玻集团总裁 刘卫国:“抢抓生产,抢抓技改,就是为了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任务。”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