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慎终如始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03-17 09:21  

3月1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赴沙洋县、钟祥市、屈家岭管理区,调研了解县市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调度沙洋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参加相关活动。 

孙兵先后来到沙洋县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明弘玻 璃有限公司、湖北明叶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屈家岭管理区宝得瑞(湖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北聚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华盛亚达医卫用品公司、湖北金扬科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钟祥市湖北文峰酒业有限公司、东风捷祥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中粮祥瑞粮油工业(荆门)有限公司等企 业,调研了解企业用工、防疫措施、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能恢复等相关情况,逐一询问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孙兵强调,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一手抓复工复产,精准施策、有序推进,确保稳产满产、达产达效,以“两手抓、两过硬、双胜利” 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复工复产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稳步促进复工率持续上升。

●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全心全意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沙洋监狱管理局,孙兵调研检查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现 场召开联合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协调解决刑释人员安置、流调工作等相关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有关部署要求,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严格依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有力有效抓好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监狱场所安全稳定。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