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城区小区人员有序通行的通告

03-17 21:04  

根据荆门市中心城区疫情风险等级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中心城区小区人员有序通行事宜通告如下:

一、实行分时、错峰进出小区。除上班人员外,引导小区居民按区域、楼栋、单元、门牌号等错峰出行,具体操作办法由社区指导小区视情制定。居民外出要戴口罩、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集。居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在小区内从事锻炼、散步等个人活动,小区内禁止跳广场舞等集聚性活动。

二、实行车辆有序进出小区。卡口对出入小区车辆严格检查,禁止搭载非家庭成员,禁止外来车辆进出小区。

三、实行小区卡口24小时值守。疫情结束前,一个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实行卡口24小时值守。对进出人员督促戴好口罩,检查健康码、核实真实性,并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的,及时上报社区。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等“四类人员”居家留观未满14天的,严禁放行。

除钟祥市外,其他各县(市)可参照执行。

本通告自2020年3月18日零时起生效,原有通告与本通告相冲突的,以本通告为准。

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7日

来源: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