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钟祥市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03-18 20:23  

3月17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钟祥市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玲一行先后到钟祥市新布局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项目、湖北金福祥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东林服装有限公司、湖北文峰酒业、紫凝盛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王玲要求,要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做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保障等工作,确保不误农时,稳定粮食生产。要实施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工程,强化生产、流通、仓储、加工等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玲强调,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要认清国家重点工程是停不得的工程,不仅关系到现在,更会影响将来;要主动出击,尽早谋划,推动项目尽快复工建设,奋力抢抓工程进度。工业企业要想办法推动员工尽快到岗,及时购进原材料,尽快达产达效。要坚韧不拔,用诚心打动客户,奋力拓展市场,确保销售渠道畅通、货物运输顺畅、定单顺利完成。要坚持做好人员排查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努力提高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调动他们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积极性。

王玲一行还到柴湖镇前营村就农民春耕备耕、精准脱贫及外出务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副主任许道伦等参加检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