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援荆抗疫保电队凯旋返程

03-22 21:58  

抗疫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各行各业来自全国各地的援荆队伍于近期都在陆续返程。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三位支援荆门抗疫保电工作人员也于近日起身,暂时告别了难舍的荆门。

3月20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召开池州公司支援荆门抗疫保电工作座谈会,为国网池州供电公司江龙华、秦毅、胡杨三位支援荆门抗疫保电工作人员送行,向池州公司赠送了“逆行驰援显英雄本色、同心抗疫铭兄弟情深”锦旗。

据介绍,三名援荆保电人员始终坚守抗疫的第一线,用责任和坚守为荆门公司抗疫保电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在荆期间确保了钟祥市唯一一家确诊病例收治医院——同仁医院抗疫用电安全。

安徽池州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  江龙华:“在这三十天的保电过程中,我们主要是跟荆门公司特别是同钟祥公司的同仁们一起,每天对保电医院的线路进行巡视,对保电车进行检查,确保供电线路一个正常。除此之外,我们对他们的线路开展一个红外测温,包括鸟害的治理工作交流。”

3月21日上午,三名援荆供电人员在柴湖供电所做好应急发电车消毒检查后顺利返程,圆满完成了此次援鄂保电任务。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