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荆门建材协会在行动!

03-23 09:12   云上荆门  

一年之计在于春,荆门市建材家居装修市场陆续复工。为响应市工商联重心下沉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建材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部分会员企业及专业卖场。

3月22日上午,荆门市装饰建材流通协会会长赵文斌、秘书长叶林华、副秘书长刘清龙一行来到复工复产的大家装饰建材大卖场。

在大家装门口,工作人员对进入商场的人员量体温,引导大家扫支付宝绿码有序进场。

荆门建材协会成员与大家装市场运营中心的万总进行交流,了解市场运营中心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品牌商家入驻经营情况及对策的调查研究。协会希望在有效指导企业发展,引导商户升级优化,抱团取暖,充分发挥行业社团组织作用,借助集体智慧提出了相应对策和建议,供运营方参考。

建材协会秘书处还走访大家装商户,与火星人集成灶荆门总代张总亲切交谈,了解复工准备工作及全年规划;张总对协会打造的“一人一品”品牌战略,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任何产品都是需要正能量的,“一人一品”有利于品牌的建设和推广,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交流。”

在南城明珠家居广场,赵会长在城南分会副会长许来香的引导下对己开门营业的会员企业进行了逐店的走访。

城南分会一部部长、日立空调,瑞阳暖通范总上班在接受体温测试和扫码。

建材协会秘书处与协会副会长、闽尚装饰公司董事长洪总,荆门福建商会黄秘书长探讨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具体事项。

闽尚装饰的全体员工正在聚精会神学习中

来源:荆门建材协会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