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感谢信”

03-23 12:50  

近日,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到了沙洋县毛李镇党委、毛李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该局“90后”职工--李强同志在毛李镇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感谢和肯定。

李强同志是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名“90后”职工,中共入党积极分子,老家沙洋县毛李镇。

“您好,我是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李强,由于疫情道路管控无法返回单位,特来向你们报道,申请参加本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2月11日,李强主动来到沙洋县毛李镇凤灵社区,主动申请参与疫情防控。报到后,李强每天定时参与镇防控办和所在辖区安排的人员管控、测量体温、上门排查登记、宣传政策和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代买代购生活和防疫物质等任务,赢得了所在镇村党员干部和村民的赞许。由于宣传得力、防范措施到位截止目前,该社区未发生一例病例。

在这场与新冠病毒殊死斗争的战“疫”中,李强同志的无私奉献和主动参与,充分展示了一名“90后”高尚、乐观、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彰显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