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张爱国专题听取荆门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03-25 16:20   荆门广播电视台  

3月25日上午,荆门市召开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市委书记张爱国等出席会议,面对面听取企业发言,帮助协调解决大家在复工复产、保全年销售目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东方百货、万达广场、多辉农产品物流园、一马光彩大市场、强记农业、九尊商贸、筱宴春、中石化荆门石油分公司、凯莱世纪大酒店等9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经营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王玲说,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大家不屈不挠,想办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为稳就业稳经济稳发展作出了贡献,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保全年发展目标。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共性的问题,我将带回去,向省委省政府反馈。

张爱国说,疫情是一场危机,是一场大考,但是我们战胜疫情之后,可能蕴含着很多的商机,所以对企业的发展,荆门的发展我们要坚定信心。各地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以及荆门市关于复工复产复市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服务机制。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今晚19点33分新闻频道《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王刚

编辑:瑞雪

审核:郑耘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