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电网建设按下“快进”键

©原创   03-26 10:41  

3月26日,位于荆门东宝工业园的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雍冲~美满110千伏线路作业现场又开始热闹起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荆能公司员工统一佩戴好口罩在进行110千伏雍满线N10铁塔组立准备工作,这标志着国网荆门供电公司第一个复工的基建项目顺利按下“快进”键。

随着荆门市复工复产的节奏加快,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项目部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把握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原则,利用线上会议、安管系统和基建E安全等APP进行安全规定培训、复工准备部署、方案交底等,采用分餐分时进行用餐,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严把安全关。同时,项目部对返岗人员建立“一人一档”,设立隔离间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派专人对项目部进行场所、车辆消杀;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项目部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基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高效、高质、安全推进工程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雍冲~美满110千伏线路作为国网荆门市供电公司第一个复工的基建项目,这个“第一”将会成为一个榜样,推动其他项目复工复产。据了解,该新建线路路径全长3.54千米,将解决城区电网存在的部分110千伏电网结构不清晰等问题,实现分片供电以220千伏变电站为电源支撑,110千伏电网结构逐步将向目标网架链式结构过渡,从而提高荆门东宝工业园区的供电质量。

防疫复工两手抓,荆门供电公司通过加快项目审批、强化物资供应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高效、高质、安全推进电网建设复工复产,为荆门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19点33分新闻频道《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宋涛

编辑:云云云

审核:孙红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