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网络招聘:直播连线面对面

©原创   03-27 21:44  

3月28号和29号的下午三点,荆门市人社部门将与荆门广播电视台联合举行两场直播招聘活动,这也是我市创新网络招聘模式,首次采取直播的形式,进行用工招聘。

荆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斌:“相比传统线上招聘的话,辐射范围更广,了解企业更直观,更深入,供需双方可以通过直播连线远程面试。更便捷更高效,更受年轻人都喜欢。”

此次招聘除在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荆门之声、云上荆门、荆门就业网等本地平台上线外,还将在宜昌、襄阳、十堰、荆州、恩施等周边市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同步直播,最大程度提升招聘会覆盖面。同时线下还安排有就业直通车,组织入企实地考察。

荆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田宜松:“求职者可以从网站、APP、小程序、公众号等渠道进入直播间,观看网络招聘会,同时可以采用弹幕评论、问答等形式与主持人及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还可自行的会服和回放观看。”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怡憬

审核: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