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举行仪式欢送浙江援荆医疗队返程

©原创   03-28 15:49  

“浙”就是爱,“荆”生难忘。3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荆门星球国际大酒店举行仪式,深情欢送浙江省援荆医疗队返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市委书记张爱国,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对口支援荆门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指挥长蔡晓春在欢送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欢送仪式。

【视频】市委书记张爱国在欢送仪式上讲话

在欢送仪式上,孙兵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浙江省对口支援荆门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浙大邵逸夫医院援荆医疗队、台州市援荆医疗队、浙江省援荆疾控队赠送了“荆门好人•最美逆行者”团队荣誉牌匾和援荆医疗队队员在荆抗疫个人相册、新闻报道集以及荆门旅游金卡等纪念品。

【视频】孙兵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浙江援荆医疗队赠送纪念品

蔡晓春代表浙江省和援荆前方指挥部向我市捐赠款物并赠送了纪念品。

欢送仪式结束后,荆门公安以最高规格护送浙江省援荆医疗队离荆,广大市民自发走上街头欢送抗“疫”英雄返程。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19点33分新闻频道《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王刚

责编:瑞雪

审核:鲁云峰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