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 队旗赠“战友” 情怀共珍藏

03-28 22:12  

昨天晚上,在浙江援荆医疗队离荆之前,浙江省援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刘利民将一面写满队员签名的队旗,亲手赠给荆门广播电视台。

从浙江省第一批援荆医疗队到达荆门开始,我们荆门广播电视台的前方记者就一直在全方位跟进报道。期间,众多感人的细节通过我台记者采写的报道,在各中央、省级媒体平台播发,极大鼓舞了抗疫一线“战士”们的士气。作为此次战疫的特殊队友,媒体记者的辛勤努力,也得到了浙江省援荆医疗队全体队员的赞扬。

浙江省援荆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  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  刘利民:“我们从2月12号来到荆门,到今天是45天,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得到了荆门广播电视台的高度关注,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给了我们非常及时的报道,对我们一线作战的队员来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鼓励。我记得很清楚,我来的时候,第1天2月12号当时就是你们采访我,当时我就定下了三个目标,希望去实现,现在我们实现了,因此我们可以很自豪的告诉荆门300万人民,我们已经完成任务。”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  邹灏:“这面旗帜对我们来讲非常珍贵,我们回去以后将把这面旗帜好好的珍藏,用它来进一步激励和鼓舞我们全台干部职工围绕职责体现担当,为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审核: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