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119党员突击队两小时转运200万包”心灵鸡汤”

03-29 12:54   云上荆门  

“兄弟们,都加把劲!这是广东运来要分发到咱们荆门市各个医院医护人员的速冻鸡汤,我们要迅速转运到位,争取早点把这些物资分配到他们手中。"

3月28日10时许,一批广东省爱心援助荆门市医护人员的200万包速冻鸡汤抵达市抗疫仓库存放点,急需派员协助转运。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119党员突击队20名队员前往参与转运物资任务。

转运现场,突击队员个个干劲十足,用肩扛、怀抱、传递等方式麻利又迅速的搬运着这些速冻鸡汤,现场热火朝天。虽然当前气温骤降,但队员们各个汗透衣背,丝毫没有感觉到一点寒意,都盼望着这些物资能够早一点送到“白衣天使”的手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满满的两车物资全部卸载完毕并摆放齐整。虽然天气寒冷,但遮不住他们热情的心,在一次次物资传递中,传递着爱心、传递着希望。(通讯员:王聪)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报道

编辑:刘成化

审核:孙红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