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 |荆门城区兴建一项输电工程

03-30 23:33   云上荆门  

3月26号,位于荆门东宝工业园的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雍冲至美满110千伏线路作业现场开始热闹起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荆能公司员工统一佩戴好口罩在这里进行110千伏雍满线铁塔组立准备工作,这标志着,国网荆门市供电公司第一个复工的基建项目顺利按下“快进”键。

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雍冲~美满110千伏线路是国网荆门市供电公司第一个复工的基建项目,该新建线路全长3.54千米,将解决城区电网存在的部分110千伏电网结构不清晰等问题,从而提高荆门东宝工业园区的供电质量。

雍冲至美满线路工程业主项目部经理 方家智:“我们这个线路是对原掇刀至美满的1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改造之后将原先的掇刀至美满线路的线路长度进行一个优化,缩短了供电的半径,线路的改造将绕开东宝工业园区,为东宝工业园进一步招商引资腾挪出有效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荆门城区110千伏电网优化工程项目部把握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原则,对返岗人员建立“一人一档”,设立隔离间并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派专人对项目部进行场所车辆消杀;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通:吴珊

编辑:云云云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