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欢送浙江、内蒙古最后十五名援荆队员返程

03-31 21:00  

“浙”里有爱,承“蒙”相助。今天上午,荆门市委、市政府在荆门凯旋国际酒店举行仪式,深情欢送浙江援荆医疗队、内蒙古援荆疾控队最后15名队员返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到场欢送活动并讲话。

【现场声】荆门人民感谢你们,辛苦啦!

欢送仪式简单而热烈,一大早,不少市民就来到凯旋酒店驻地,拉起横幅欢送医疗队返程。

市民 潘秋月:“非常感谢他们为荆门人民做出了贡献,非常感谢!欢迎他们随时回家(荆门)。”

在这次返程的15名队员中,来自浙江援荆医疗队的王勇刚是地地道道的荆门人,这次战疫归乡,50多天奋斗在一线,三过家门而不入。

浙江援荆医疗队队员 王勇刚:“因为疫情的关系,不能回家,请他们(家人)原谅!祝愿我的家乡荆门早日彻底战胜疫情,各行各业恢复生机,祝愿家乡一天比一天好,所有人平平安安。”

内蒙古、浙江、荆门三地的医护人员并肩战“疫”,大家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浙江援荆医疗队队员 吕芳芳:“在这场战疫之中,我们很艰辛,但是也很欣慰,看到荆门市恢复了已往的繁华,我们真得很高兴。”

内蒙古援荆医疗队队员 方国峰:“(希望)荆门的父老乡亲们,常去我们内蒙看一看、转一转,吃吃肉、喝喝酒,我们把这个友情,长期地建立下去,互通有无,常来常往。”

孙兵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和300万荆门人民,向浙江援荆医疗队、内蒙古援荆疾控队的队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并肩战“疫”的六十多个日日夜夜,援荆医疗队的专家们挑起了最重的担子,坚守着最重要的岗位,我们每天都见证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这一份深情厚谊,无疆的大爱,荆门人民将永远铭记。同时也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看看这座曾经“拼过命”的城市和患难与共的亲人,荆门人民一定张开双臂拥抱你们,真诚欢迎你们。

副市长李珩、胡小国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何荣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