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 丨燃气保供助力企业复产

©原创   04-02 21:56  

随着荆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分批复工,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为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力保障。

“流量计运行都正常,阀门检查正常,燃气设施设备检查正常,可以正常使用。”

记者跟随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名检修工作人员来到湖北航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对厂区燃气调压柜内撬装设备及动静密封点进行全面的巡检查漏、供气压力校验,确保运行正常。

荆门昆仑燃气客服中心副主任 彭静:“对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复查,检查各项设施设备的参数是否正常。”

荆门荆东天然气门站作为全市天然气供应的保障基地,在疫情期间,加强值守,精细化巡检,及时快速处置各类情况,确保燃气输配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中国石油荆门天然气门站站长 张磊:“为了保障下游企业的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我们四名同志每天白天晚上加班加点,对我们的每一台设备仪表进行状态的确认和检查,及时处理各种故障,确保下游用气企业平稳正常。”

为切实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保供气工作,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排专人到企业开展燃气设备安全巡检和设备维护等工作。

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主任 刘祖丰:“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市)1300多家非居民用户进行逐一的安检,确保他们在复工的第一时间能安全的使用天然气。”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