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 丨金融支持 解决复产企业资金短缺难题

©原创   04-02 21:57  

3月中旬以来,荆门市企业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各金融机构也主动作为,积极提供各类服务,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

4月1号上午,汉口银行荆门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荆门高新区的龙星钢构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议金融支持的具体措施。

汉口银行荆门分行行长助理  陈 皓 :“一是针对他们贷款的情况,降低还本付息的压力;二是降低他的融资成本;三是对他后期资金的需求我们也是尽快的研究出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要。”

近两天,中国银行荆门分行的员工也在走访重点工业企业,向企业了解经营现状和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向企业介绍系列金融支持政策。据了解,该行已通过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成功为湖北牧原养殖有限公司、洋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办理续贷约3.6亿元,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荆门分行副行长  陈 鲜:“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力度,主动对接全国和地方性重点名单,进一步加大对春耕春种专项贷款的扶持力度,有效支持地方农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