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启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

©原创   04-02 22:00  

4月1号,荆门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指出,要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大招商、招大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兵指出,抓好招商引资,是应对疫情冲击的最有力手段,是抓好疫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战,是扩大有效投资、调整经济结构、培植财源税源的现实需要,是荆门“争当排头兵、建设增长极”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及市直招商专班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一把手”抓“一号工程”,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主动作为、创新作为,迅速打开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要创新招商方式,推广网上洽谈、在线签约等方式,谋划开展荆门校友、荆门籍企业家“资智回荆”等系列活动,确保招商兴商初心不改、决心不变、目标不降、力度不减。要建立联动机制,既要做到专班部门园区协调联动,又要做到任务上肩责任到人,按照分配任务和专班主攻方向,集中发力,形成合力。要继续发扬抢拼严实工作作风,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形成“人人都是环境、个个都是形象”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跟踪落实,创新服务方式,加大服务力度,对已签约未开工的项目,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