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全城默哀三分钟,致敬逝者!

©原创   04-04 10:41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4月4号,举行全国性集体哀悼活动,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上午十点,荆门市在天鹅广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市委书记张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等市领导参加。



荆门市人民政府市长 孙兵:“现在我宣布: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现在开始,请全体人员脱帽,默哀三分钟。”


今天的天鹅广场庄严肃穆,哀悼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

疫情发生以来,荆门市广大医生、公安民警及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用自己的生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护士长 詹旭:“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牺牲的烈士及同胞,我们医务人员也付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我相信在今后的抗疫战争中会取得更大的胜利,我们中国人民是坚不可摧的。”

荆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处突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黄晓波:“在我们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团结协作下,我相信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与此同时,荆门街头所有车辆,停止行驶3分钟,鸣笛志哀。



街边行人驻足默哀,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不忘过往,让逝者安息,愿生者安康。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王刚 蒋子龙 鲁蕾 刘哲

编辑:怡憬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