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荆门这两个社区收到居民送来锦旗…

04-09 11:58   云上荆门  

近日,樟香园小区物业荆门市金盛物业公司给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白庙街道明月里社区送来锦旗,以此对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明月里社区,表达衷心的感谢。

自疫情防控以来,明月里社区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视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各个网格小区,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多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对隔离人员以及辖区群众进行心理疏导、提供生活必需品代买等服务,获得群众一致点赞。

明月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锦旗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肯定,社区也将会以此作为动力,持续精细化、人性化防控,把防控措施落实好,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同样,4月8日下午,在东宝区泉口街道苏畈桥社区大门口,温情涌动的一幕正在上演。家住泉口河新村居民曾亚贤老人的女儿,为社区送来一面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之举暖民心" 的锦旗,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在疫情期间对我母亲的帮助,贴心周到的服务解决了母亲的生活难题。”

曾亚贤老人独自居住在泉口河新村居民点,由于老人子女都在其他辖区居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泉口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强作为苏畈桥社区包联领导,每天上门去老人家中看望,为其测量体温,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其提供送菜上门等服务。这些贴心的举措,让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关爱。


这面锦旗,饱含着居民群众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社区工作人员,牢记服务群众的一颗初心,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明月里社区陈伶俐、苏畈桥社区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