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疫”路有你 致敬最美志愿者

04-10 17:24   云上荆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卡口,成为了群众眼中最“平凡”的英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荆门金龙泉社区涌现出一批逆风而上的优秀志愿者,形成了金龙泉社区防疫工作中的不可或缺的力量。金龙泉社区于2020年4月9日开展志愿者积分分享活动。

致社区志愿者的感谢信

60多份感谢信背后代表的是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疫情当中,他们播种爱和希望,任劳任怨,像点点星火,照亮金龙泉社区。



社区书记李秀杰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发放感谢信。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感谢大家挺身而出,勇毅前行,不顾风险,不计报酬,用爱心、热心、责任心,守护着一方居民的健康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寄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

泉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年彪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鼓励志愿者常态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期望社区工作人员将积分活动做细做实做优,以积分制管理推动社会治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礼轻情意重

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送上防疫物资大礼包,号召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照顾好自己,守住健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

因为有你们的无私奉献

才有更多人更多家庭的安心

向你们致敬!!!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金龙泉社区

编辑:怡憬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