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举办13场招聘会 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原创   04-11 21:04  

4月9号,钟祥市人社局组织25家企业走进旧口镇,举办第13场乡镇巡回招聘会,搭建劳动力就业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早上8点多,许多求职者经过测温、消毒后,陆续进入招聘现场。一家食品企业招聘200名洗虾工,因为没有年龄和学历限制,一上午就有60多人报名应聘。

钟祥市旧口镇汉江村村民 王玉兰:“像我们现在这个年龄出去找工作也不是很好找,今天政府把招聘会开在我们家门口,能够找到这个工作我很高兴。”

一家武汉企业,因为工资待遇相对较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由于工作地点在武汉,招聘人员不断地向大家宣传公司的管理模式,打消求职者的顾虑。

 天马微电子集团招聘组工作人员 刘娟:“对安全问题大家是不用担心的,我们对每一位进厂的员工会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我们会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员工在厂区内两点一线的工作。”

当天,旧口镇共有600多人应聘,达成用工意向271人。

钟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 余庆:“(从)3月17日我们举办第一场乡镇巡回招聘会以来,已举办了13场次招聘会,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706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线上线下搞好招聘,为企业用工搞好服务。”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怡憬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