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丨万达广场重启舌尖“五味”,城市又见“烟火气”

04-18 09:40  

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餐饮业在持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已全面有序复工。灯火通明的商圈、四溢飘香的珍馐美味,吸引着居家已久的民众,也逐步撬动着被疫情抑制甚至“冻结”的消费需求。

4月17日,荆门市商务局朱延琳局长一行来到荆门万达广场进行餐饮恢复堂食的调研,对万达广场的餐饮硬核防疫措施给予肯定,对邀吃日、万达消费券等一系列惠民措施表示赞赏。了解万达广场邀吃日、消费券等提振餐饮复市的相关活动后,亲自体验领取万达消费券,并进店自费品尝美食,以实际行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餐饮业态复苏。

防疫措施全,细节之处筑牢消费信心

来到荆门万达广场,在经过扫码测温等一系列流程才能进入广场,按照规范要求,食客们想要在广场内餐厅堂食就餐,需要再次登记测温方可进入。据了解,广场规定:餐饮商户店内须每日进行全面消毒;测温登记入店后,采取扫码无接触形式下单,离店立即对桌椅进行消毒;同行人员一桌不超过6人,实行隔桌安排,并且引导食客隔位入座;提供公筷公勺和分餐服务。安全,是万达广场对餐饮品质长久以来的基础要求。严格规范的经营,使每一位食客都可以安心就餐。

暖心邀吃日,用味道致敬平凡的伟大

17号是荆门万达广场每月一次的邀吃日,也是食客的福利日。4月17日是恢复堂食后的第一个邀吃日,荆门万达广场连同已恢复营业的38家餐饮商户推出了今年最大力度的折扣,“储值有礼、人心抚慰特价套餐、万达广场小程序折扣券0元抢……”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刺激着食客们前来就餐消费的欲望。

扶持举措多,不断提振大众消费活力

随着城市餐饮消费需求逐渐释放,对于这座素有“荆楚门户”之称的湖北历史文化名城渐渐恢复昔日浓浓“烟火气”。 客流高峰期,店内秩序井然,门外的食客们按照规定有序排队候餐。客人们虽然不再大声交谈,但满桌的菜品则像是维系情感的桥梁,直接通往内心深处更温暖的地方。

荆门本地各大商圈也已正式复工,各个购物中心与品牌合力,全力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荆门万达广场在此基础上从4月1日开始,连续30天派发消费券,在活动期内每位注册过(或立即注册)荆门万达广场微信小程序的顾客都有机会抽到2张电子消费券,分别覆盖广场所有参与活动的餐饮和服装服饰商户,这又是另一种商业新打法。顾客可以通过线上小程序大转盘和线下扫码摇一摇两种形式抽奖赢得50元餐饮或服饰消费券,餐饮类满100元抵用50元,服饰类满200元抵用50元。抢到的优惠券将自动进入微信支付卡包,在7个自然日内到万达广场参与活动商家均可使用,且可与商家已有优惠折扣同时叠加使用。

据悉,该活动推出两周以来,吸引了上万人次参与,青橙餐厅荆门万达广场店店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到疫情影响,门店生意较为冷清,此次品牌有限时折上折再叠加万达消费券使用,这样的优惠力度空前,两周以来门店客流及销售额有明显提升。

除了丰富的线下活动外,此次万达广场与饿了么APP合作,推出“味爱归来云首发”的线上美食专题活动。4月17-19日,上饿了么APP点击进入万达主题活动,更有百分百红包免费派发。动动手指,美味到家,万达广场,味你而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做好疫情持续防控的基础上,荆门在全面复工复产之后,味蕾也已随之完美重启。恰似初恋的手工酸奶、沁人心脾的特色凉虾、沉淀冥思的现磨咖啡、划过舌尖火锅涮肉、风味四溢萝卜饺子……舌尖上酸甜苦辣咸的味道,沉淀成人生万味,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编辑:瑞雪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