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铺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卫月宣传活动

04-20 18:46   云上荆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健康卫生的环境,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白庙街道七里铺社区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入户的宣传方式,向小区、居民点居民和单位、门店员工发放“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和疫情防控活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共建共享文明健康生活环境。七里铺社区组织包联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扫,清除白色垃圾,投放鼠药,清理草坪杂草,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进一步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卫生健康、文明环保意识。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七里铺社区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