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政协召开银企恳谈会 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原创   04-24 11:23  

4月24号上午,市政协召开银企委员联谊座谈会,邀请全市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到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和16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携手合作,破解难题,助推全市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

会前,周友坤一行先后到金贤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众意包装等企业走访调研

据了解,目前企业需要解决“复工何为”的问题,确保复工复产有原料可供应、有资金可周转、有需求可支撑,让复工复产成为可持续过程,让经济既动起来更转得好。

市政协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全力支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市政协主席周友坤,市政协副主席杨武参加座谈会。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郑芸

编辑:云薇

审核:何荣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