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金虾河社区:五一劳动节 我们这样过

05-01 17:39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人类正面临着空前严峻的共同挑战。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广大党员群众继续充当着人民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同时,也推动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金虾河社区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带动性,以不同形式参与劳动,充分发扬人民群众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


同时,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加强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以党员干部为先驱队伍,为建设美丽生态东宝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金虾河社区的广大党员群众,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充分发挥带动性,到田间参与劳动,在小区清扫楼道、除草,在路口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分享垃圾分类实践的小技巧、心得,以及向大家传经授道的照片或者视频。

每个人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在群里分享了一张张美图、一个个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五月主题活动过得不一样,大家虽然不能在一起集中开展活动,但每个人付出了一致的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五一劳动节,过得很特别,很充实。

来源:荆门金虾河社区

编辑:琳达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