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05-01 19:54  

 

4月3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在祥对2019年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凝聚奋进力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迫切需要保持旺盛斗志;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迫切需要激扬斗争精神;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迫切需要加快推进改革创新。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汪在祥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宣传思想战线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扎实抓好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构建全市一体化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