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 荆门社区创城氛围浓,疫情防控两不误!

©原创   05-14 21:44  

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东宝山社区党委书记刘奕阳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包联单位党员干部交流如何在做好辖区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门市龙泉街道东宝山社区党委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包联单位、爱心企业、志愿者……将一股股正能量汇聚在一起,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必胜之决心,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5月13日,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白龙社区党支部联合东宝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区市政园林建设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抗疫有我 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联学联做5月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东宝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军向居民宣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荆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东宝山社区 白龙社区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