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城市丨台州与荆门的故事正在延续…

©原创   05-27 15:36  

5月27日上午,荆门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关于与浙江省台州市对接合作工作会,推进两市合作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目前,荆门市与浙江省台州市对接合作已基本完成了前期的调研摸底和研究分析工作,初步拟订了两市合作机制、计划与台州市缔结友好城市、开展产业合作以及经贸合作等相关事宜,力争推进实现两地市场互通,产业互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副市长胡小国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相关链接:

疫情暴发以后,浙江援荆医疗队积极支援荆门,帮助荆门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2月12日,浙江首支援荆医疗队37人团队从千里之外风尘仆仆地赶到荆门。

2月13日,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区),浙江援荆医疗队从无到有,一天建起ICU病房。

2月13日至18日的短短5天间,荆门市仍在医院救治的重症、危重症病例由105例降至68例。

2月19日下午,由浙江省台州市多家医院10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台州市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出征湖北荆门。




直至现在,这一幕幕画面还深深地刻在每个荆门人民心中。患难见真情,这份深情厚谊荆门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陈诗哲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