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这些文旅项目得到充分肯定

©原创   06-03 18:09  

6月2日,荆门市副市长李珩一行在京山市、屈家岭,就文旅项目推进情况、旅游景点和文旅产业运营现状展开调研。

李珩一行最先来到包联企业京山大洪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目前,绿林山景区项目的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景区景点改造升级和中心、中小学营地子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建设。随后,又在京山网球小镇国际网球赛事中心项目、青龙山旅游开发项目、丁家塝村、白谷洞村、对接白蜡小镇进行了调研。当天下午,到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陶文化产业园进行了走访调研。

李珩认为,京山市文旅项目动作快,变化大,特色鲜明,充分肯定了当地积极探索实践乡村旅游、升级扩建文旅项目的系列举措。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中有23个项目进展较快,陶文化产业园的系列产品还要进一步放大市场效应,确保产值逐年递增。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陈诗哲

编辑:鲁蕾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