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揭牌

©原创   07-08 20:50  


7月8日上午,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和省农担公司董事长吴先锋共同揭牌。

副市长丁岱,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定华参加揭牌仪式。

孙兵指出,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在荆门设立分公司,开启了地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省农信担公司荆门分公司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出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为荆门高质量发展和“争当排头兵、建设增长极”提供有力金融支撑。荆门市将倾力为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做好服务,全力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吴先锋在讲话中说,荆门是我国重要的粮棉油生产基地,全省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将发挥政策性、专业性优势,深化与荆门市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业务合作,推动产品创新,优化操作流程,提升业力规模,撬动更多的金融资本,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为解决农业市场主体融资难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荆门市与省农信担公司深度合作,设立了“惠农贷”政银担等金融产品,累计为全市660家涉农企业及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贷款6.54亿元,有效解决了全市“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成立后,将聚焦产业振兴,进一步助推荆门农业产业加快发展,依托荆门优质稻米、高油酸油菜、漳河清水小龙虾等8大重点农业产业,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助力荆门打响农业品牌,带动地方百姓经济增收,脱贫致富。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19点33分新闻频道《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转载请注明出处:“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