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80户住房困难人群实现“安居梦”

©原创   07-10 17:05  

7月10日上午,荆门中心城区2020年度公租房进行第十五批实物配租现场选房活动。80户家庭喜获安居之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公租房实物配租活动的房源共97套,主要针对一口人家庭和一口人以上家庭的无房家庭。本次公租房分配的房源分布在洋丰嘉园、锦绣紫荆城、楚荣首府、关公壹号、宜家小区、华夏福庭、桃花岛、海纳佳城、凯旋帝景、共9个小区97套房。上午拟配租公租房房源共40套,共有33户其他收入的一口人家庭进行现场配租。

由于本次配租房源数量大于合格家庭户数,因此这次实物配租自动放弃选房或选房后放弃入住的家庭,下一批次不予轮候。

荆门市住房保障中心管理科工作人员  甘婉容

“如果是中心城区户口,可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和无房证明;非中心城区户口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需提供在本地社保缴费证明或公积金缴费证明;如没有以上两项证明的,还可以提供在荆门市中心城区的居住证。”

为了确保此次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6月22日已在住建局官网公布了此次配租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分配的房源等。公平合理的分配方案受到了保障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云薇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转载请注明出处:“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




相关阅读